WFU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前牙植牙-- 作好作滿的破風手

http://solomo.xinmedia.com/bike/22816-ToTheFore

破風手」指的是在團隊比賽中,騎在前方幫忙突破空氣阻力,為「衝線手」保留體力的人。破風手主要是騎在前方阻擋風阻,幫衝線手保留體力,直到終點前2、300公尺處,才由衝線手最後衝刺。因為衝線手拿第一,整個車隊就是第一!!


牙科治療也漸漸從孤軍奮戰進化成團隊合作!! 植牙可以處理缺牙的問題,植牙的團隊中一個為手術醫師、另一位為膺復(假牙)醫師。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可以讓成果更加的亮眼及穩定!!

前牙的功能:美觀、發音、咀嚼。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就要作好作滿:條件作到最好、讓外觀最好、植牙穩定度最好,所以要補骨/肉補到最滿!! 手術醫師就是治療的破風手!! 但最後衝線的是膺復(假牙)醫師呀~~ 尤其前牙,美觀一定是客戶朋友最在意的!!

所以... 身為一個要作好作滿的植牙破風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雖然手術會比較辛苦一點點,但為了美好的將來…  我們會儘最大的努力,以我們專業給您最好的治療。幾乎每一個前牙植牙的案例,霹靂牙醫都會建議植牙時同時補骨及補肉。因為沒人想要這樣的前牙植牙...
google上一些前牙植牙失敗的案例( keyword:anterior implant failure)


偶爾也有來諮詢尋求幫助的,但是有很多事,沒有先作好作滿,事後才要彌補是很難的。真的會需要砍掉重練喔...(重新把植牙拿掉,重新補骨/補肉) 大多數的人就又回去"審慎考慮"了
左上側門牙植牙美觀失敗來諮詢的朋友
感謝贋復(假牙)醫師的最後衝線!!面對客戶的最直接審視、最直接的反應,您的成功手術醫師與有榮焉。也佩服孤軍奮戰的牙醫師,要自己破風還要自己衝線,請注意自己的身體!! 別累壞了:P 以下來看看,團隊合作的臨床案例吧~~~


左上門牙因車禍受傷拔除而植牙(假牙為臨時假牙)

右上側門牙因齲齒範圍過大,而拔除植牙


左上側門牙,因齲齒範圍過大無法保留而植牙

右上門牙因舊假牙脫落而想植牙重建(臨牙為臨時假牙)

右上門牙因牙周病而脫落植牙

左上門牙因牙根斷裂而拔除植牙(假牙尚為臨時假牙)

右上側門牙因根管嚴重感染而拔除植牙(假牙尚為臨時假牙)

左上門牙因跌倒而脫落,緊急植牙處理

右上門牙因牙根斷裂而植牙



唯有作好作滿,才是穩定的治療!! 眾多的案例顯示,作好作滿是長治久安的不二法則!! 請多多支持努力作事、說得多作得也多的植牙破風手--霹靂牙醫,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