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嚴重牙周病,影響美觀的程度超乎想像!!


  缺了一顆門牙,真的很辛苦!!


(竟然要親自下海來模擬…,以下亦為真實故事改編)

從前從前有個型男,知道自己有很嚴重的牙周病,但是因為不會痛。不會痛 不會痛  不會痛   (講幾次? 三次, 所以? 很重要!!)很嚴重但不會痛…  所以當然沒有警覺


直到有一天~~~ 吃飯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咬到筷子 (真的!! 很多的案例了,快要變成十大暗器了) 這個就是很多牙醫師私下都會說: 牙齒就飆出來了~~ 整個牙齒搖到就快掉下來了,於是身為一個男子漢,直接拉下來即可當然要快去找醫生處理,沒有人想要像上面那個照片一樣…


牙醫師當然要竭儘所能來幫忙!!於是在極為有限的資源下,處理好了變成這樣



再以最快的速度安排植牙手術,植牙補骨一次完成,再把假牙改得再美觀一點點,另外最重要的是,全口的牙周病也要作治療!!



一週後的追蹤



因為牙肉實在塌陷太嚴重,二階時,再移植牙齦來豐厚牙齦



最後完成時的樣子



成年人的牙周病比例非常高,有小小的症狀千萬不能輕忽!!及早治療可以讓這種緊急狀況出現的機會,大大降低還有~~ 小心你手上的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