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思惟


人生是不斷地戰鬥,為了要贏,就要一直學習讓自己變強!!


久聞蔡校長的盛名 (其實我老婆才是鐵粉),今天特地來取經!!

果然課程重點,招招命中、絲絲入扣呀~~多了很多新的想法,也得到很多專業的意見,不用走太多冤望路,只要站在前人的屍體肩膀上,就可以看得更遠!!

還有精美的講義!! 有吃又有得打包!!更棒的是,其實是上課前就給你了!!聽完課後,再次看一下課程講義,收穫又更多!!

可惜,一天實在太短了,好想要多上一點!! 把校長和勳哥榨乾!有種才剛暖好身,就已經下課的的遺憾…不過剛好帶著這個渴望與衝勁!!  一直寫 一直寫 一直寫!!!

時間太短,另一個壞處是,同學是各方英雄好漢!!來不及認識就散會了 XD。還好,FB 可以繼續讓課程無限的延伸~~

另外,一定要講!! 還沒上過這麼貴的課…一定要夠本才能走!!  認真寫作業 ing~~ fight!!  這個課的後勁很強~~

---------------------------------
後記:沒想到課後作業還有蔡校長個別指導!! 真的太划算了!! 收獲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