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前牙植牙


很難猜得出來哪一顆是植牙吧? 更難想像處理前的假牙是什麼樣子…

贋復醫師:蘇湖醫師   手術醫師:張志嘉醫師

前牙植牙為了要有好的效果,真的是比較辛苦。但醫生的任務就是讓您覺得:這個辛苦是值得的

這位清秀佳人,最大的困擾就是以前作得舊假牙… 實在太舊了,舊到都有補丁了 XD,這很難讓人笑得出來…
舊假牙… 應該不用特別說明是哪幾顆吧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想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門面了,但是… 有一顆牙齒實在蛀得太深了,太晚才處理了,雖然十分的不忍,但這牙真的無法再負擔起美觀、咬合及發音的三大功能了
左二是留不住的側門牙

為了不要再把旁邊的牙齒磨小了(它是無辜的),清秀佳人決定以植牙來完成這個任務。but!! 植牙的地基有點兒瘦小… 沒關係,霹靂牙醫的責任就是讓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於是便安排了手術難度較高的鈦網補骨手術。在醫生與佳人共同的努力下,舞出了美妙的樂章 (會太油嗎??)
左圖是放置鈦網,右圖是補好後準備植牙的雄厚地基

左側是補骨前(很瘦吧),右是補骨後(不能說女生胖)

身為一個極為龜毛要求完美贋復(假牙)醫師的伙伴,植牙一定要作到軟硬兼顧… 什麼意思? 就是(硬)要補骨,(軟)要補肉… 霹靂牙醫的責任就是讓您的辛苦是值得的,植牙同時一起來讓牙肉也變得豐腴~~
植牙和補肉同時完成,看這個整潔的成品(得意 ^^b)

結局當然就是外表和內在(口內),都是那麼的清新脫俗~~ 辛苦的過程終於換來甜美的果實。最後感謝佳人的耐心與配合,這樣的處理一定是慢工出細活的,另外辛苦的贗復醫師:蘇湖醫師 實在是太強了,跟他配合都可以很放心~~
這個絕對不是只有光打得不一樣亮的差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