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植牙同時牙周再生手術

紅箭頭:牙裂的大臼齒。綠箭頭:第二小臼齒牙周角狀骨缺損

高先生長期在大陸工作,不過還好固定3個月回台一週。左上的大臼齒已經腫了好幾個月,時好時壞一直不太舒服,而且有怪味道。高先生的太太在診所治療了牙周病及植牙也獲得很好的效果,於是便幫高先生預約,利用在台灣的寶貴時間趕緊治療牙齒。


x-光可見牙根已經裂開,前一顆牙齒也有牙周病的破壞。第一個要處理的當然是這顆在作怪的牙齒,很明顯已經斷裂,就不用再留戀了。拔除是最好的處理方法。於是當天就把牙齒拔除… 牙周病的小臼齒也作了深層清潔。一週後剛好拆完線又飛去大陸了。

下次見面就是三個月後,因為術前都有共識,且把時間表都定好了。我們就直接進行了植牙及牙周補骨手術。一周後拆線,傷口癒合良好,所以就三個月後再見囉~~
可見植牙及牙周都有補骨
時間來去匆匆,又三個月過去了。這次回來是取模了~~ 雖然時間有點兒趕,但牙醫師請牙技師幫忙,也在一週後,把高品質的假牙裝上去了~
植牙及牙周補骨都有很好的效果
植牙的同時可以把附近的牙周病牙齒也作完整的手術治療,同一次手術,一次的癒合多處的幫助。牙周病處理好,植牙的狀況愈穩定不容易發炎。牙周專科醫師來照顧您的牙周及植牙的健康更有把握,讓您加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