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前牙及後牙植牙


李先生原本門面就有兩顆缺牙未處理
贋復醫師:蘇湖醫師   手術醫師:張志嘉醫師
李先生是位辛苦的公務人員,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退休享清福了~~  一口牙周病也實在困擾了他很久,但一直沒有處理。一來是害怕看牙,二來是怕花錢,想把這些年的積蓄都留給下一代,讓他們可以不要那麼辛苦。但子女們的想法恰好相反,他們看著爸爸辛苦地將他們拉拔長大,讓他們衣食無憂,退休了就應該好好整理一下牙齒,才能飲食均衡,身體健康!!

最早其實是李先生的女兒很怕看牙醫,想來諮詢舒眠治療。但張醫師評估過後發現其實李家千金只是需要看診醫師的多一點細心及同理,後來的治療在蘇醫師的輕柔巧手下,她一下就了解及接受敝診所的治療,後續也拔了智齒及作矯正。

李先生則是被女兒鼓勵來治療,女兒其實心疼爸爸為了家庭卻不重視自己的健康,而且更鼓勵李先生戒煙

醫療團隊馬上訂出治療計劃,作植牙手術及臨時假牙(本案例為假牙醫師為蘇醫師),一年後整個治療效果好,而且穩定!! 李先生也戒煙滿一年!! 掌聲鼓勵!!!


植牙手術

前牙植牙的補骨及補肉


重建後,有非常自然的牙齒